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聋哑老人走失九天 家人四处寻找无果

发布时间:2018-08-01 01:32: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早上,市民应知音女士向本网记者帮帮团求助,称其母亲于7月22日傍晚走失,至今未归。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她希望通过媒体和热心市民能够帮忙留意,有发现有效线索及时通知她们。

  7月31日早上,市民应知音女士向本网记者帮帮团求助,称其母亲于7月22日傍晚走失,至今未归。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她希望通过媒体和热心市民能够帮忙留意,有发现有效线索及时通知她们。

  应知音告诉记者,其母亲名叫朱爱蕊,是渠口霞川村人,今年91岁,聋哑,走失前一直住在沙头镇码硨村大姐家。平时,老人一个人常常会在村里转几圈,智力正常,还会帮忙做手工活。7月22日中午吃了午饭后,母亲在村里转了一圈,因当天村里有白事,大姐过去帮忙了没多注意母亲的动向,四点钟的时候还有村民看到母亲在村里溜达,可5点钟就发现人不见了。

  “当天晚上我们就去沙头派出所报警了,从监控录像里并没有发现她出村。”应知音称,她们发动亲戚在村里的角落、溪水边,以及村后面的山林全都找遍了,都没有母亲的踪迹。应知音担心高温天气,老人会出事,她们猜测当天村里来往的车辆较多,她是不是坐顺风车出去了。

  老人出去当天身穿淡蓝色短袖上衣,蓝色拖鞋,额头上有一个明显的小肉块。若有看到过老人的市民可报警或联系黄先生:13677660888、应女士:15057363788。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