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给“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祝福

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何莉平分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21:2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县公安消防局、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消防官兵、武警战士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陪同。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县公安消防局、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消防官兵、武警战士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陪同。

  在县公安消防局,姜景峰、陈建良一行与消防战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对消防战士在处置急难险重事件中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灭火救援、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姜景峰说,永嘉的消防战士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的部队,希望消防官兵扎实训练、提高技能、勇当尖兵,为捍卫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县武警中队,姜景峰、陈建良一行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与他们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姜景峰说,永嘉的发展离不开武警官兵的坚守,永嘉的稳定凝聚了武警官兵的付出,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驻永部队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军事任务能力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厉定武

  又讯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到瓯北、上塘两地驻永部队走访慰问,向驻永部队全体官兵捎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德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到温州边防支队训练基地、县人武部和炮兵营等驻永部队,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真诚交流,并参观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林万乐说,近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这些良好成绩离不开驻永部队全体官兵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应对艰难险重任务和抢险救灾等工作中不辱使命、无私奉献,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永嘉也将继续巩固好双拥成果,支持驻地部队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记者 邵建新

  又讯 7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到三江街道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何莉平一行先后来到箬隆村和行禅村,看望慰问陈光忠、周方乾和叶际顺三位退伍军人,向他们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中,何莉平说,退伍军人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与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伍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广大退伍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始终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