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垃圾焚烧发电厂改造提升项目平整工程动工

发布时间:2018-07-30 20:29: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7日,日处理能力达750吨的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动工,预计工程完工后,总处理能力将达1450吨,将大幅度的提升我县生活垃圾处理能力。

  7月27日,日处理能力达750吨的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动工,预计工程完工后,总处理能力将达1450吨,将大幅度的提升我县生活垃圾处理能力。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需要进行焚烧的垃圾呈现出逐年上升的态势,原有的日处理能力达700吨的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能力产生很大的缺口,现有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存在超负荷运行,隐患突出。因此,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工程被中央环保督查组列为永嘉14个整改问题之一。

  据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厂改造提升项目是ppp项目,总投资4.07亿元,将新增一套垃圾处理设施,建成后我县垃圾焚烧日处理能力将新增750吨,总处理能力达到1450吨/日,将完全消纳全县居民的日产生活垃圾,做到垃圾日产日清。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县生活垃圾处置能力不足的问题,既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也能产生很好的社会效益。

  这次动工的山体平整工程预计为期6个多月,将整座山峦整为平地,腾出三十亩空地,用于扩建垃圾焚烧发电厂。记者: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