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学校门口有一大堆垃圾》后续

发布时间:2018-07-27 00:46:3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3日本网刊发了《学校门口有一大堆垃圾》一文后,瓯北和二村村干部立即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了清理。7月26日,记者再次去现场回访时,垃圾已被清理,校门口清爽干净。

  记者在第五小学校门口看到,垃圾清理后的道路变得又干净又宽敞,就连路边垃圾桶的垃圾也少了许多,整个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瓯北和二村村干部说,该路段的垃圾是有专人清理的,路边也摆放了许多垃圾桶,但是一些人总是嫌麻烦把垃圾顺手就倒在路边,而且一般都是晚上或者是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倒垃圾,让人防不胜防。接下来,村里会加强该路段的垃圾清理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干净。

(作者:金利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