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环保专家服务团获潘黄星局长点赞,汪红所赴永指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6 19:34: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5日,温州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汪红所带着潘黄星局长的嘱托,率员来到永嘉县环保局队环保专家服务团和相关环境执法工作进行指导。

  7月25日,温州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汪红所带着潘黄星局长的嘱托,率员来到永嘉县环保局队环保专家服务团和相关环境执法工作进行指导。

  永嘉县环保局组建环保专家服务团上门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在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做法,得到了市环保局局长潘黄星的肯定和点赞。他批示说,永嘉这种做法很好,在当前加大执法力度的情况下,要成立环保专家服务团这种模式,把执法工作做的更细致一些,争取各方理解支持。

  带着潘黄星局长的嘱托,汪红所听取了永嘉环保局局长周功巨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永嘉环保局组建环保专家服务团能够妥善处理监管和服务的关系,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服务,使企业达到稳定达标排放。通过服务,提升环保铁军“保姆式”的公仆形象。通过服务,为当地经济保驾护航。

  此外,汪红所还对下一步的环境执法、中央环保督查信访件落实、环境执法大练兵等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作者: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