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董庆标慰问县绿协,寄语做成品牌活动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6 19:34: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6日,副县长董庆标莅临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慰问长期坚持在第一线的环保志愿者,并寄语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环保志愿活动做成品牌,引导全社会参与环保事业。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陪同慰问。

  7月26日,副县长董庆标莅临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慰问长期坚持在第一线的环保志愿者,并寄语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环保志愿活动做成品牌,引导全社会参与环保事业。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陪同慰问。

  董庆标说,对县绿协长期以来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任务,以保卫楠溪江为己任,开展环保宣传和监督活动表示感谢和敬佩。董庆标要求,一要加强宣传,致力于提升全社会的环保意识。环保事业不仅仅是党委政府以及环保部门的责任,更需要汇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才能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这需要环保志愿者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等地方加强宣讲,提升全民的环保理念。二要拓展载体,做出品牌项目。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把打造特色志愿品牌,作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抓手。三要扩大队伍,引领更多人参与环境保护。要以品牌项目为载体,以此来不断扩大团队的影响力、凝聚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最后,董庆标希望广大志愿者要继续发扬光大,再接再厉,为美丽永嘉做出新的贡献。

  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也对县绿协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二要加强宣传,致力于保护楠溪江生态环境。三要拓展活动内容,监督各种不文明和非法的污染行为。

  当日,董庆标还慰问了全国五好家庭、环保志愿者刘彭同志。作者: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