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对辖区内的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7-26 00:35:36 编辑:周艺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县民政局,县人武部,岩头镇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岩头镇,看望去年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金光亮的家属,并给家属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金光亮家属的家庭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金光亮的事业,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据悉,2012年,金光亮光荣入伍,现任陆军某部第49任“邱少云班”班长。当日,岩头镇人武部还对辖区内的20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其中三等功2个,11个优秀士官,7个优秀士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立功奖状。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