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丽水街文化礼堂开展暑期学生学习石头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23:36:31 编辑:周艺 字体:

  石头本无奇,但经过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创造后,一枚小石子就会爆发它令人欣喜的生命力。日前,岩头丽水街文化礼堂开展暑期学生学习石头彩绘活动。

  各种大小、形状不一的石头和各色颜料、画笔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老师关于石头彩绘的介绍。“鹅卵石司空见惯,但在有心人的眼中它可能就是一块迷你画布,只需一支画笔,便可变幻出多姿多彩的形态。”指导老师戴燕清向孩子们介绍了石头彩绘的一些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用童心妙笔专注地在石头上勾勒出图案轮廓。一会儿,栩栩如生的仙人掌、小鸡、小黄人、龙猫图案等都在孩子们手上诞生了,平淡无奇的石头在孩子们手上变成了一件件妙趣横生的艺术品。通讯员 陈倩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