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关工委开展“五老护苗”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24 23:36: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发动退休干部、职工为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余热,7月22日,顶着炎炎烈日,岩头镇关工委联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辖区10多位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五老护苗"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发动退休干部、职工为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余热,7月22日,顶着炎炎烈日,岩头镇关工委联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辖区10多位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五老护苗"志愿服务。

  一行人对全镇新阳光网咖等网吧进行了检查,查看现场有无未成年人上网、有无在网上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等有害文化信息的现象,认真核查了网吧登记簿,核实了上网人员的年龄、身份证等情况以及落实实名制登记是否完整情况,并提醒网吧经营者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吸纳未成年人进网吧的上网行为。

  随后,穿着“蓝马甲”的老年志愿者们还对小港、丽水街等部分景点的卫生环境进行了巡逻检查,沿路向村民和游客宣传美丽乡村、保护环境等内容,得到社会民众的认可。

  据悉,岩头镇离退休干部五老护苗志愿队成立于2011年,每年暑假都会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宣传志愿行动,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做了许多颇有成效的护苗实事和好人好事。

(作者:朱琪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