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粉尘堆积严重,电线私拉乱接,永嘉一非法抛光场所被端掉了!

发布时间:2018-07-24 23:04: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据群众举报,东城街道山仓村存在一处非法抛光加工场所,东城街道立即联合环保所赶赴现场核查。经过核查,发现山仓村一处简陋民房内存在小型非法抛光加工厂,内部安全隐患十分严重。

  近日,据群众举报,东城街道山仓村存在一处非法抛光加工场所,东城街道立即联合环保所赶赴现场核查。经过核查,发现山仓村一处简陋民房内存在小型非法抛光加工厂,内部安全隐患十分严重。为掩人耳目,该加工厂人员将门窗紧闭,加上夏季高温,车间内部通风不善,工人极易中暑。车间共有6台机组12个工位,无任何安全设施,粉尘堆积严重,电线私拉乱接。工人安全意识淡薄,现场满地烟头,大部分工人未戴正规口罩,职业防护措施不到位。

  执法人员当场切断电源,撤离工人,并对员工进行批评教育,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从事此类非法抛光加工的危险性和严重性,同时责令负责人拆除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东城街道坚持以强硬手腕、高压态势,坚决对非法生产、加工、储存等行为予以打击,做到发现一家打击一家。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加强部门间协调合作,发挥群众作用,鼓励民众举报,有效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