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八八战略”进农家庭院

发布时间:2018-07-23 00:31: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9日晚,县委“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彭到岩头镇芙蓉村村民农家庭院,用地道的永嘉方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芙蓉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学生志愿者50多人到场听课,并集体收看浙江卫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第一集《萌发》。

  7月19日晚,县委“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彭到岩头镇芙蓉村村民农家庭院,用地道的永嘉方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芙蓉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学生志愿者50多人到场听课,并集体收看浙江卫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第一集《萌发》。

  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城乡一体化、打造绿色浙江、发挥人文优势……一句句耳熟能详的话语,在芙蓉古村农家庭院传出,刘彭围绕“八八战略”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八八战略”15年来我省历史变化,细说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八方面优势八方面举措重要指示精神。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细细领会,使“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活跃在庭院的每个角落,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随后,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习近平“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全体人员自发组织到村办公楼观看浙江卫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第一集《萌发》。在场人员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的指引,走好新时代的路子。

  据悉,接下来,我县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加快推进我县“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在新时代中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