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市民监督||学校门口有一大堆垃圾

发布时间:2018-07-23 00:26:50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0日,市民陈先生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第五小学的围墙外有一大堆垃圾,这堆垃圾就在路边,不仅影响了交通,还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了瓯北第五小学的校门口看到,这里的垃圾桶都已塞得满满的,不少垃圾溢在外面,垃圾桶边上还堆放着许多垃圾袋。此外,床垫、沙发、砖板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也随处可见,这些垃圾引得苍蝇四处飞舞,走近还能闻到浓浓的臭味。而在校门口的围墙上记者还看到了两个温馨提示,上面写着:为了美化村容村貌,争创优雅居住环境,大力整治脏、乱、差现象;人人从我做起,如扔垃圾行为,一律惩罚300-500元。

  居住在附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堆垃圾在这里已经好长时间,而且这个地方不知怎么回事,许多人都会把垃圾倒在这里。去年底村里已经组织进行了一次清运,但是没过多久这里又开始倒上了,而且一般都是晚上偷偷运出来的。为此,村两委还特地立了一个牌子在墙上,但是没起多大的作用,一些人还是将垃圾倒在这里。“这段时间高温天气,一经此地就闻到臭味,要捂着鼻子快速离开。”

  随后,记者联系了瓯北和二村村委员主任,他表示将马上安排人员进行清理。

(作者:金利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