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启动“红旗环保卫士”评选活动,首批4人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20 23:08: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永嘉县环保局启动月度“红旗环保卫士”和年度“标兵环保卫士”活动,首批4人得到表彰。

  为了进一步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树立生态环保工作先进典型,挖掘身边先进环保人物事迹,努力形成“树红旗,立标兵,学先进,创佳绩”的浓厚创先争优工作氛围,永嘉县环保局决定开展月度“红旗环保卫士”和年度“标兵环保卫士”活动。月度“红旗环保卫士”须在全选环保系统重点工作或临时攻坚任务特别突出的先进个人或先进集体,每月名额限2名。年度“标兵环保卫士”须在当年度累计获得3次及以上月度“红旗环保卫士”才能参评。首批获得月度“红旗环保卫士”表彰的个人为潘智化、胡方俊、周丐州、黄长虹。(作者: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