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00:13: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018年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环节已经结束,7月18日开始,我县夏季征兵进入正式体检阶段,1400多名应征青年将陆续到县人武部体检站接受体检。

  2018年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环节已经结束,7月18日开始,我县夏季征兵进入正式体检阶段,1400多名应征青年将陆续到县人武部体检站接受体检。

  7月19日上午,记者在县人武部看到,应征青年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体检,接受视力、内外科、血压、五官等多项身体检查。各科室体检医生认真细心,严格把好体检关。主检室内,医护人员根据初步的体检报告,给未通过体检的应征者出具不合格通知单,或引导合格的应征者进行下一步的深入检查;政审室内,已经顺利通过体检的应征者正在填写政审资料。

  据了解,今年我县计划向部队输送新兵320名,其中大学生占比将达70%,大学毕业生将占到大学生兵员总数的17%。为了能在后期顺利开展新兵的役前训练,即适应性训练,今年我县征兵体检工作提前了一周时间,9月10日至9月底,新兵将分批奔赴各地。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