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9日,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县体育运动学校开幕。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致辞,县领导徐新、胡明凯、郑碧碧出席开幕式。

  7月19日,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县体育运动学校开幕。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致辞,县领导徐新、胡明凯、郑碧碧出席开幕式。

  上午8点半,22支代表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入场,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叶朝阳在致辞时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县全面改善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和生活条件,大力保障残疾人的基本权利,关心、理解、帮助、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已蔚然成风。这次赛事将成为残疾人分享社会文明进步成果、展示生命不懈追求的重要平台,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由县残联、县体育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主办,来自22个乡镇(街道)的23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立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围棋、举重、网球、地滚球7大项目,分为肢体残疾、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残疾4大类别。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