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家门口的健身点在哪儿?643个公共体育设施公布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8: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9日,记者从县体育局获悉,我县最近公布了公共体育设施名录表,全县各街道(乡镇)、村居(社区)的643个公共体育设施场所向社会开放,设施的名称、地址、服务项目、开放时间、管理单位等在名录中一目了然,家门口哪里有体育健身点,一查便知。

  7月19日,记者从县体育局获悉,我县最近公布了公共体育设施名录表,全县各街道(乡镇)、村居(社区)的643个公共体育设施场所向社会开放,设施的名称、地址、服务项目、开放时间、管理单位等在名录中一目了然,家门口哪里有体育健身点,一查便知。

  据了解,名录中公共体育设施是指由各级人民政府举办或者社会力量举办的,向公众(非特定对象)开放用于开展体育活动的公益性的体育场、体育馆等的建筑物、场地和设备。具体包括:各级政府所属的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体育场、体育馆、游泳池,以及乡镇(街道)全民健身设施、村(社区)全民健身设施、健身步道等。单位内部、专用训练设施、封闭小区内部体育设施、经营性体育设施等不属于公共体育设施不属于公布范围。

  此次公布的公共体育设施名录场所均为全天侯、全免费开放,从名录中还可以看到如今各村居(社区)的室外健身设施、篮球场、乒乓球室也几乎是一应俱全,其中包括永嘉县体育场,东城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室内健身室(每天18:00到20:00),南城街道篮球场,瓯北街道清水埠社区门球场、健身室、健身苑点、篮球场,黄田街道东联村篮球场、健身室、健身苑点,桥头镇政府大院桥头镇文化中心篮球场、健身苑点、乒乓球室等,市民可以自主选择,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享受健康生活。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