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营造安全畅通有序 文明和谐交通环境

县人大举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00:19: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

  7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黄方雷就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继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力度,大力打击违法现象,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执法人员素质,更好地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各相关单位就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四小车”整治、枫林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场地转移、县城公交车站建设、车辆超限超载、校门口交通拥堵、停车难及停车场建设、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利用率不高、占道经营现象、僵尸车处置和人性化处理违停抄牌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谢崇福指出,要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交通建设;继续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继续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继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要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在认识上再提高,在措施上再强化,在投入上再加大,在效果上再提升,着力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