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心火龙果成熟上市啦!

发布时间:2018-07-19 00:19:3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8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陈岙村火龙果基地看到,一株株仙人掌状的火龙果树缠着水泥柱排列得整齐划一,枝干上挂着一个个紫红色的火龙果。随着火龙果的成熟,该基地迎来了忙碌的采摘期。

  据悉,该基地红心火龙果于4年前从台湾引进,目前共有10多亩,平均半个月可上市一批,销售主要依靠游客采摘,采摘期可持续到11月份左右。

  红心火龙果又叫“天香一号红龙果”,有“中国抗癌水果之王”的美誉,口感极佳,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对预防贫血、便秘、中风,防止血管硬化、抑制肿瘤等均有一定作用。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