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禁毒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禁毒宣传进公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5: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积极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加强广大居民法治意识,增强防毒能力和提高防毒水平,7月18日上午,县禁毒办联合县档案局、南城街道禁毒办、综治办在中塘溪公园联合开展禁毒和《档案法》宣传进公园活动。

  为积极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加强广大居民法治意识,增强防毒能力和提高防毒水平,7月18日上午,县禁毒办联合县档案局、南城街道禁毒办、综治办在中塘溪公园联合开展禁毒和《档案法》宣传进公园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和礼品、讲解毒品知识、现场解答提问等形式进行。县禁毒办、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和《档案法》有关知识。禁毒志愿者向大家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识别毒品的方法等,并倡导大家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档案等各类宣传资料及小礼品500余份,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同时也营造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

(作者:徐建德 丽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