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拥军贷”现场授信仪式在岩头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5: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精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7月18日,“拥军贷”现场授信仪式在岩头镇举行,仪式上,军属金山凭借自己的身份证和儿子的立功证明现场从永嘉农商银行岩头支行获得30万元的“军功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精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7月18日,“拥军贷”现场授信仪式在岩头镇举行,仪式上,军属金山凭借自己的身份证和儿子的立功证明现场从永嘉农商银行岩头支行获得30万元的“军功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赵德雄出席授信仪式。

  据悉,今年2月初,岩头镇人武部主动对接辖区内各部门和单位,协商洽谈为如何更好地为军人军属、退伍军人生产、生活提供扶持措施。其中,在金融方面,农商银行岩头支行带头响应,面向全镇军属、退伍军人推出了贴心贷、养老贷、创业贷、军功贷等专享的“拥军贷”系列产品,并向全镇退伍军人和军属授信人民币一亿元,作为全县金融拥军先行试点,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献给最可爱的人。

  “军功贷”是本次“拥军贷”系列产品中的一个亮点。按照现行央行规定的短期贷款的基准利率3.625‰,“军功贷”产品对荣立一等功的享受首次50万元以内的3.625‰的利率优惠;荣立二等功的享受首次30万元以内的3.9875‰的利率优惠;荣立三等功的享受首次30万元以内的4.35‰的利率优惠。金山的儿子金光亮,岩头镇河二村人,2012年应征入伍,2014年在部队光荣入党,2017年11月因工作突出荣立二等功。金山轻松贷款30万元,享受3.9875‰的利率优惠。

  据悉,“拥军贷”授信仪式当天,永嘉农商银行岩头支行发放贷款8户,共计240万元,接受预约40户,约1100万元。

(作者:吴南杰 宋芳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