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暑期网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5:22 编辑:周艺 字体:

  暑假来临,中小学生进入网吧、娱乐场所消费的可能性将明显增加,为保障我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日前,县文广新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县范围内的网吧进行暑期专项检查,保证我县暑期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

  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网吧30家,重点检查网吧消防安全是否到位,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现象,检查结果发现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有接纳未成年人现象,但部分场所消防通道紧闭,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接下来,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加大对网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面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暑期文化经营场所稳定安全。通讯员 文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