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瓯公路开始路基施工 三条隧道预计年底贯通

发布时间:2018-07-17 23:44: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7日,记者在上瓯公路中塘隧道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来回穿梭,压路机隆隆作响,工人们施工井然有序。据悉,上瓯公路项目已完成中塘隧道至栗树樟隧道之间1.3公里土地交地任务,这标志着上瓯公路土地交地任务圆满完成,进入路基施工阶段。

  7月17日,记者在上瓯公路中塘隧道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来回穿梭,压路机隆隆作响,工人们施工井然有序。据悉,上瓯公路项目已完成中塘隧道至栗树樟隧道之间1.3公里土地交地任务,这标志着上瓯公路土地交地任务圆满完成,进入路基施工阶段。

  上瓯公路项目共有三条隧道,分别是金钱龙隧道、栗树樟隧道和中塘隧道。上瓯公路项目副经理张瑞波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工期,最长的金钱龙隧道采取双向同时施工,该隧道是整个线上的控制性工程,总长3.6公里,目前已突破2公里大关,到年底三条隧道都会顺利贯通。

  据悉,上瓯公路项目总投资12.66亿元,起点位于上塘环城北路,终点为瓯北园区大道与104国道交叉处,按照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6车道,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上瓯公路的建成将改善上塘、瓯北城区间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有利于区域交通网络化实现,对构筑四通八达的现代化公路交通运输网、完善永嘉公路网总体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