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柯师塆村对村内乱堆放现象进行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8-07-17 23:35:1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7日上午,北城街道柯师塆村发动群众,对村内乱堆放现象进行大整治,整治后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记者在柯师塆村见到,多位清洁人员正在对村内的几个乱堆放点进行清理,这些堆放点有木料、木板等,用杂七杂八的布料和塑料布盖着,当清洁人员将布料掀开时,传出阵阵霉臭味,大量的木料已经腐朽。

  据现场的一位村民介绍,由于受传统思想影响,很多村民都会在房前屋后的公用场地堆放一些杂物。由于这些东西堆放时间长,只有堆放,没有清理,所以越堆越多,从而影响了村容村貌。在本月的环境卫生评比中,该村被评为“最脏村”,所以村两委在北城街道的组织下,开展卫生大整治。

  本次大整治之后,以后该如何维护?据悉,该村将通过加大环境卫生宣传力度,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