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3年翘首以待的“新房梦”得以实现

三江12#地块安置房开始认购定位,共安置拆迁户123户,需安置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8-07-16 22:39: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上午,三江商务区(街道)举行三江标准堤第三阶段Ⅲ标工程、A04-02地块(江头段)地块第一阶段安置房认购定位活动,三江人民23年来梦寐以求的“新房梦”得以实现。

  7月16日上午,三江商务区(街道)举行三江标准堤第三阶段Ⅲ标工程、A04-02地块(江头段)地块第一阶段安置房认购定位活动,三江人民23年来梦寐以求的“新房梦”得以实现。

  近年来,三江商务区(街道)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按照“三江开发安置先行,要建设最好的安置房给拆迁户”的原则,先行启动建设12#、13#、14#地块安置房用于拆迁安置。目前,12#地块安置房已建成验收,13#地块年内将完成主体框架,14#地块已进场施工。此次在12#地块安置房安置的拆迁户123户,需安置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三江商务区(街道)提供12#地块安置房321套,供拆迁户认购定位,该活动由温州市浙南公证处负责现场监督。

  据悉,今年年底,三江大道、楠瓯大道、三江中学及三江中心小学将开工建设,三江的开发条件日趋成熟,三江的发展已迈上新的台阶。随着此次安置房认购定位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三江全面奏响征地、拆迁、安置的号角,三江大开发大建设进入新阶段。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