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林万乐到三江黄田督查环保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16 22:39: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黄田督查环保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聚焦聚力抓好整改落实,力争提前完成整治目标。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活动。

  7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黄田督查环保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聚焦聚力抓好整改落实,力争提前完成整治目标。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活动。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江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黄田街道黄田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地,现场察看环保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全县环保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据悉,今年我县要以环境综合整治为主线,大力实施美丽永嘉建设行动计划,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动摇,持续强化大气、固废、土壤的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各地各部门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目前共完成5个,还有9个正在按时序整改中。

  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推进,并同步跟进督查督考工作。属地政府要加快政策处理,部门要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电镀行业整治、加油站地下油罐更新改造等工作力度,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尽快“销号”,并强化监管,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复发。要坚持项目为王抓推进,不管是水污染、土壤污染还是大气污染,根源问题是环保基础设施没有跟上,重点要做好“建”和“管”的文章,把工程治理作为生态环境的治本之策,点对点、实打实推进一批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要抓住旧城旧村改造、交通道路建设、河道治理的有利时机,同步解决好污水管网建设。要坚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树立环保“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专班人员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共同推进整改任务完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