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为留守儿童开启篮球之门岩头镇举行“缤纷夏日”春泥公益篮球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7-16 22:39: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由县文明办、岩头镇人民政府、瓯北篮协主办,女人帮爱心屋、永嘉第二高级中学承办的“缤纷夏日”春泥公益篮球夏令营正式开课。

  日前,由县文明办、岩头镇人民政府、瓯北篮协主办,女人帮爱心屋、永嘉第二高级中学承办的“缤纷夏日”春泥公益篮球夏令营正式开课。

  在当日的活动上,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所有孩子整齐地排成两队。准备活动、运球、上篮……从基础入门到技巧讲解,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地学习着。之后,两队开展折返跑上篮、定点投篮等比拼,通过游戏、比赛等形式寓教于乐,巩固课程所学。课程结束后,所有篮球都免费赠送给参与课程的留守儿童,鼓励其日后能继续学习篮球,热爱运动。

  “这些留守儿童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篮球课程,学习篮球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也有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女人帮爱心屋负责人周志芬说。

  据悉,此次“缤纷夏日”春泥公益篮球夏令营是岩头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共吸引了21名留守儿童的参与。接下来,岩头镇将会陆续开展国学诵读、绘画课程等春泥活动,让学生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暑假。通讯员 李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