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喜讯:县环境监察大队荣获省级集体三等功,温州唯一

发布时间:2018-07-13 22:47: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3日,在全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暨环境执法大练兵推进会上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文,由于承办2016年—2017年大案要案表现突出,授予永嘉县环境监察大队等7家单位集体三等功。据悉,这是温州市唯一获得集体三等功的单位。

  永嘉县环境监察大队在2016年至2017年之间,积极开展“剿劣护水”、铁拳“治废”、“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火电、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检查”、“锅炉工业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全县涉水企业排污口整治专项行动”、“永嘉县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维护金砖四国和国际互联网大会等一系列特色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强化环境执法强度和钢性,有效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了我县环境质量和营商环境。中央环保督政期间,强化全面排查梳理,局班子领导包案化解,全体监察人员以“白+黑”、“5+2”的精神,连续作战、积极应对,按时办结中央督察组转交信访件53件,信访案件结案回复和问题清单梳理整改成为全市样本,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市环保局的点赞,被中央督察查列为“放心县”。同时,加强队伍建设,规范环境监察执法行为,做到了用制度管事、管人的要求,全力打造“环保铁军”,树立了环保卫土的良好形象。(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