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办微型党课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3 16:44: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氛围。7月7日下午,北城街道微型党课宣讲比赛在办事处2楼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领导、街道班子领导、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各支部代表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氛围。7月7日下午,北城街道微型党课宣讲比赛在办事处2楼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领导、街道班子领导、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各支部代表参加。

  比赛开始后,来自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26位选手依抽签次序出场,他们通以微见深,用真实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精致的PPT展示,结合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宣讲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获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通过评选,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街道立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培育,运用微宣传,抓实微活动,推动微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从比赛中感悟“有助于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更加全面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在这一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让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篇章。特约纪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