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桐州村边滩林的“山寨版”工业区被取缔

发布时间:2018-07-13 00:3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大若岩镇政府联合环保、水利、综合行政执法、公安、“三改一拆”办公室等部门,对隐藏在桐州村边楠溪江滩林的“山寨版”工业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予以取缔。

  日前,大若岩镇政府联合环保、水利、综合行政执法、公安、“三改一拆”办公室等部门,对隐藏在桐州村边楠溪江滩林的“山寨版”工业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予以取缔。

  当天上午,大若岩镇政府共出动20多名执法人员,当场拆除滩林里面的钢筋销售点,将水泥缸筒零碎加工棚也全部拆除,并责令简易汽车修理厂立即搬迁。对于遗弃在滩林的“僵尸车”,大若岩镇政府联系上车主,要求他们全部挪走,否则全部以废铁回收处理。

  据介绍,6月30日,由县治水办、县美丽办、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监督团”,在大若岩镇桐州村楠溪江边的滩林巡查时发现,滩林内花岗岩加工、钢筋销售、汽车修理厂等各种非法加工场和销售点林立其中,整个滩林俨然又是一个“山寨版工业区”。露天堆放的水泥与钢筋,氧化后产生大量的铁锈渗入地下与溪流,污染土地与水源。10多辆各种报废车辆散乱停放在滩林中,已是锈迹斑斑,在雨水冲刷下,铁锈油渍向楠溪江排放,对水环境造成危害。

  当即,志愿者记录情况后向大若岩镇政府进行反馈,该镇非常重视,进行专题部署,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这次行动,清除掉隐藏在楠溪江滩林的污染隐患。通讯员 王益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