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做一个60分的智慧爸妈》公益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9:13 作者: 字体:

【内容概括】

英国著名的儿童心理学家温尼科特曾说过:孩子的健康成长,并不需要最好的母亲,只需要一个“刚刚好”的就可以了。“刚刚好”不是差劲的、匮乏性,也不必是完美的。父母除了要满足孩子的基本物质需求,更重要的是培养其健康、独立的人格,积极、善良的品质。父母在养育孩子时要有民主、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教养态度、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积极沟通和鼓励的技巧。本次讲座将运用一些典型的亲子沟通案例来讲解一些有效能的亲子沟通技巧,帮助父母去更深地觉察和思考自己家庭中的亲子关系。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永嘉县图书馆、瓯北堡一村文化礼堂

【讲座老师】

林平,温州市紫竹心理咨询机构特邀讲师、浙师大心理健康教育硕士、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A证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父母效能系统训练师。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上午9:30

【参与对象】

 全县家长

【活动地点】

瓯北堡一村文化礼堂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