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风雨中,永嘉环保局齐力抗台,确保企业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7: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永嘉县环保局周功巨局长冒着风雨,率员赴上塘、瓯北、黄田等地深入重点企业指导抗台,确保企业环境安全。

  7月11日,永嘉县环保局周功巨局长冒着风雨,率员赴上塘、瓯北、黄田等地深入重点企业指导抗台,确保企业环境安全。

  当天上午,第8号超强台风“玛利亚”登陆后,周功巨局长、党组成员李腾、陈支持等局领导率员每到一个地方就立即对相关重点企业进行环境安全检查并检查相关台帐,周功巨局长现场要求相关企业,要全面部署防范台风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立即加强环境污染应急措施,重点做好防台防汛宣传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以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

  此外,连日来,各环境管理所未雨绸缪,帮助重点企业做好抗台防御工作。7月10日下午,桥下环境管理所为做好第8号强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组织人员对高风险企业开展防台抗台环境安全大排查,其中指导温州泽盛科技有限公司已做好抗台抢险应急措施,一是清空楼顶和厂区周边杂物,确保雨水管道畅通,二是准备应急物资储备,危化品仓库、化学品仓库和污泥仓库共准备防洪沙200袋,防洪彩条2卷,三是成立抗台应急小组共24人,明确分工到各点位,四是清干污水收集池,确保污水不溢出。并现场要求该公司负责人与有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在台风来临前再深入排查各风险点,确保危险废物废水不泄漏。7月10日晚,乌牛环境管理所为应对第8号超强台风“玛利亚”登陆,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环境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做好抗台防台工作。(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