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有个环保专家服务团,连日上门为企业“把脉体检”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7: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由永嘉环保局组建的“环保专家服务团”分赴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解答企业在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连日来,由永嘉环保局组建的“环保专家服务团”分赴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解答企业在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7月10日,环保专家服务团成员郑旭、叶晓斌、翁良善与沙头环境管理所工作人员一起到永嘉县日鑫纸业有限公司、浙江鸿发纸业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服务,帮助企业查找在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及指导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健康良好可持续发展。7月4日下午,阮泽永总工率专家服务团成员徐荣健,戴卡达及瓯北分局局长周献走访了特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阮泽永总工向企业主介绍了环保服务团的服务内容,就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服务团还现场查阅了环评文本等资料,对企业开展了全方位“体检”,针对企业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答疑。

  据了解,永嘉环保局组建“环保专家服务团”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县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重大部署,切实发挥环保部门在环境保护污染法规、污染治理、环境管理等方面业务特长,为企业搭建项目申报服务平台和建设项目准入政策宣传,为业主项目环境评价、报批程序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政府相关部门的项目审批提供专家意见和建议,为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新、改、扩建项目建设提供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和污染控制技术咨询指导服务,负责对环保产业发展提供政策和信息咨询服务。(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