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台风“玛莉亚”逼近 县水务集团全面部署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22:09: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逼近,县水务集团对防汛抗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集团主要负责人根据分工兵分4路到集团各供水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值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和责任到位”,确保市民生活用水正常。

  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逼近,县水务集团对防汛抗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集团主要负责人根据分工兵分4路到集团各供水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值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和责任到位”,确保市民生活用水正常。

  为预防台风天暴雨带来水库原水浊度升高,水务集团对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对石灰投加系统进行了检查,确保运行正常;化验室24小时检测原水及出厂水的水质,关注水质的变化,及时调整制水工艺等方面。

  针对台风暴雨带来的洪水可能对一些河流上的过桥管产生影响,水务集团一方面通过远传压力系统随时监测管网水压,另一方面加派人员对供水主管网进行重点巡查。同时,为应对突发事件,加强了备用设备检查和管理,对供应水量进行有序调度,清水池保持高水位运行,确保在突发事件下正常供水。

  目前,防台队伍保障和物资储备工作已经就绪,供水抢修人员已经处于临战状态,24小时待命。市民如有需要可拨打抢修电话:上塘67252806,瓯北67330058,黄田67285363,桥头57669991,乌牛67393568。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