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教育局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丽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21:47: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丽亚”工作部署会,对防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7月10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丽亚”工作部署会,对防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区、学校要高度重视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把防台抗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各学区、学校领导要迅速进岗到位,立即启动防台预案,严阵以待。 要对学校各类设施认真细致地开展一次安全检查,检查学校的大型宣传牌、高空悬挂设施是否存在隐患,发现隐患要及时采取防护、加固措施,防止引发生安全事故。

  学校要通过微博、微信、校讯通等平台向师生发布台风动态和台风防范信息,提醒师生不要前往台风影响区域,已在台风影响区域的要尽快离开,台风期间不得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集体活动。

  因受第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学校招生工作第一期学校7月11-13日暂停,顺延至7月16-18日;第二批:7月19-25日(双休日除外);第三批7月26-27日报名核查,7月28日三批2录取。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