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全力防御8号台风“玛利亚”

发布时间:2018-07-09 15:1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防御第8号台风“玛利亚”工作,北城街道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立即组织行动起来,全方位部署落实各项防御措,切实做到“乡自为战、村自为战”。严格落实24小时防台值班制度,防台相关责任人要立即进岗到位,切实履行职责。

  为了防御第8号台风“玛利亚”工作,北城街道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立即组织行动起来,全方位部署落实各项防御措,切实做到“乡自为战、村自为战”。严格落实24小时防台值班制度,防台相关责任人要立即进岗到位,切实履行职责。

  该街道干部责任到人,分工负责,全力做好排险除险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水利工程、在建工程防台安全管理。落实好大亨、江山、水碓湾、柯师湾、下庵、山节、枫树下、十二盘、外寮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加强低洼易涝区的排涝减灾工作。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准备工作。加强防台工作宣传,利用会议、手机微信平台、上门动员、向社会公众告知台风动向,营造全社会共同防台的良好氛围。

  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要把台风防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特别是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确保组织领导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形成防御台风的强大工作合力。密切关注水情和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加密巡查,发现异常,第一时间预警和转移人员,务必要确保人民生命安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