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岩坦大若岩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08 22:53: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大若岩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拉高标杆,科学谋划,高标准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快山区绿色崛起,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岩坦、大若岩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拉高标杆,科学谋划,高标准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快山区绿色崛起,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县领导何莉平、项光夫、林兴欢、黄方雷、戴春光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岩坦镇源头村、屿北村、嘉纳庄园,大若岩镇大元下村、华中瀚景酒店,察看道路建设、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在屿北村,从埠头到新村再进古村至特色展馆,一路走来,林万乐详细了解屿北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新村立面改造及古村展馆建设。屿北小城镇建设项目一期投资约4300万元,涉及外立面改造262间,其中危旧房政策拆建房屋109间,新村全部完成电力、通信管线落地,改造市政道路、给排水工程约2公里。林万乐说,新村的立面改造工作已初见成效,下一步要高起点规划,通过招商引资,依托古村旅游基础,形成古村—条新街旅游新业态,真正让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持续发展。

  调研中,林万乐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现代化乡村的导航图,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兴”的文章,依托各村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通过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要做好“精致”文章,通过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一个死角,结合精致门头、垃圾分类等工作,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要在“快”上做文章,科学、积极、有效地应对好近期我县多暴雨天气,做好合理的施工安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将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成全市一流的精品示范带。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