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亨嘉文化创意园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6 00:12:15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5日,亨嘉文化创意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碧莲镇下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亨嘉文化创意园作为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项目,是碧莲镇2018年度的重点招商项目。项目占地约25亩,分二期开发建设。在对原有废弃旧厂房改造的基础上,设计规划5大功能区,分别是雕塑艺术馆、雕塑艺术研发中心、雕塑艺术创作工坊、碧莲特色礼品展示馆、雕塑园与文化公园,逐步打造一系列与雕塑文化关联的、产业规模集聚的、具有鲜明文化形象,涵盖雕塑设计、创作、制作、展示,加以瓯塑、瓯窑、缸窑、早香柚等碧莲特色的文化创意基地。在传承发扬传统文化、贯彻“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都有重要意义。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