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瓯北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00: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街道珠岙村、浦一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王家坞村基层党员干部、攻坚组成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活动。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街道珠岙村、浦一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王家坞村基层党员干部、攻坚组成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活动。

  在王家坞村讲党课时,林万乐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抓好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林万乐指出,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瓯北作为全县发展的前沿阵地,在很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生动的实践,也取得了较好成效。进入新时代,瓯北特别是王家坞等沿江地区更要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重点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大带来的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深化美丽家园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等“四大”机遇。

  针对下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林万乐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先锋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建设“清廉村居”,常态落实组织制度;要坚持把“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重点要抓好城中村改造、美丽家园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强村富民工程、“平安村居”建设等“五件事”;要坚持把“强担当”作为行动自觉,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发挥团队的整体合力、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把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加快展现瓯江北岸美丽城市新形象。

  林万乐还来到珠岙村解放前入党老党员余志定家,详细了解其家庭、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给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在浦一村老党员谢臣康家,林万乐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祝他身体健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怀和爱护。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