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确保签约率腾空率实现百分百林万乐谢崇福到东城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22:40: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东城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林万乐指出,城中村改造事关永嘉发展全局,各地各部门都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7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东城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林万乐指出,城中村改造事关永嘉发展全局,各地各部门都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县领导王高博、季健中参加活动。

  林万乐、谢崇福一行来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组,了解城中村改造推进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攻坚组成员和下派锻炼实践的中青班学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位于县城核心区块,曾是我县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去年以来,该街道启动一期、二期1号区块(浦东区块)两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征地面积304.79亩,涉及1357户,拆迁面积约31.74万平方米。今年,该街道专题部署“奋战三个月,冲刺一百天”的百日攻坚战,突出“加法”攻坚,力促城中村改造加速推进,目前一期项目1135户已签约1028户,二期1号(浦东区块)227户腾空208户,签约224户。

  林万乐、谢崇福一行与攻坚组成员和中青班学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加大攻坚力度,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吃透熟透政策,帮老百姓算好长远账、经济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中青班学员要把握好基层一线实践锻炼平台机会,以更加高昂的战斗状态,共同与攻坚组成员一起做好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就下步工作,林万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城中村改造克难攻坚力度,集中力量、鼓足干劲,逐个逐步攻克难点,确保签约率和腾空率都要实现百分百。要树立“99%等于零”的理念,项目一旦启动,就要按照时间节点,坚持“签、腾、拆、建”环环相扣、一气呵成,从旧房签约到腾空拆除到安置房建设再到土地开发形成闭合链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林万乐强调,街道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基础建设,借助“清零清障”行动,加强人员力量配置,加快政策处理,按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共同推进项目联片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度。要坚持正反两方面典型宣传教育,切实发挥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公开曝光一批,倒逼问题解决和工作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在抓好各自下属企业政策处理的同时,要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将上塘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县城。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