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到云岭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1:28:54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陈文彬一行人来云岭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潘太旺、潘教调,以及困难老党员潘太桥,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陪同。

  潘太旺老人是建国前老党员,老人告诉大家自己今年已经92岁了,党龄有71年,还掏出上衣口袋里的小册子,指给大家看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时间以及成为正式党员的时间。老人说自己时时刻刻记着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是建国前老党员的潘教调和大家讲述道自己15岁就开始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跟着我党干革命。那时候正是解放战争时期,作为一名通信员,为了能顺利把信第一时间送到同志们手里,他要把信偷偷藏在头发里带着帽子去送信,尽管路上会遇到敌人的盘问与检查,但是他还是这样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党的革命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非常开心,并感谢我们党对他们的关心与挂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陈主任一行人十分高兴,他们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健康长寿的祝福,表达了市委组织部对老党员的关心。陈文彬指出,老党员为国家的解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将老党员的光荣事迹做好记录,做好宣传。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啊?生活怎么样啊?”在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后,陈文彬一行人来到南陈村困难党员潘太桥的家中,对老党员亲切地询问道。党员潘太桥总共干了41年的村干部,一辈子都在勤勤恳恳的为村集体奉献自己。他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自己只是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在南陈村在搞建设,还要继续努力发挥自己党员的带头作用,向村支部书记看齐。随后,市委组织部陈文彬主任给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关怀,并叮嘱云岭乡党委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陈文彬一行人参观了云岭乡南陈村温泉小镇建设和中源村市级党建示范点,对我乡的乡村振兴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通讯员: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