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喜讯!桥下永临大道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8-06-29 19:20: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9日,桥下镇人民盼望已久的永临大道终于顺利通车。今天上午,永临大道举行通车仪式,让桥下人民期昐多年的道路梦化为现实,同时道路建成也将为桥下未来发展打下新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出席通车仪式并剪彩。

  6月29日,桥下镇人民盼望已久的永临大道终于顺利通车。今天上午,永临大道举行通车仪式,让桥下人民期昐多年的道路梦化为现实,同时道路建成也将为桥下未来发展打下新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出席通车仪式并剪彩。

  近年来,桥下镇不断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尤其重视交通发展,五年来,累计投资2500万元,完成农村公路改造提升10公里,联网公路17公里、安保工程达143公里,特别是随着S333省道和215省道的开工建设,“五纵五横”的交通格局已基本形成。

  在当天的通车仪式上,桥下镇政府工作人员、沿线村居百姓、施工和监理、设计、第三方检测单位等人员在简单而隆重的剪彩后,坐上装饰着红绸花球的汽车,缓缓驶上永临大道,体验新道路建成带来便利。市民陈久路高兴地说,以前从上桥线到韩埠村,只有双车道,而且车辆较多,通行不便利,“现在好了,永临大道开通后,上塘、49省道到桥下的交通更顺畅,出门也方便。相信以后S333和S215建成后,桥下的道路交通还会更好。”

  桥下镇党委书记周望欣表示,永临大道建成通车,有效解决了多年来桥下城区交通压力,不仅给百姓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把整个城镇框架拉开,将八里、垟湾等工业区和城区连在一起,打通了桥下南部片区发展的盲区,拓展了中心城镇发展空间,形成桥下“半小时”交通圈。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看到,双向6车道的永临大道部分路段绿化实施已经建成,和普通道路绿化不同,永临大道两旁的绿化带别具一格,放上了不少的教玩具作为景观小品。据悉,永临大道特色小镇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景观绿化为主,融入更多的教玩具元素,打造一条彰显教玩具产业的风情大道,预计在今年10月份全面完工。

  永临大道二期工程于2016年4月开工,总投资1.364亿元,于今年6月完工。道路北起桥下镇镇前街,南至S49省道,全长2304米,双向6车道。下一步,桥下镇将开展永临大道工程沿线的立面改造绿化。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