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生态墓改造开始铺设草坪

发布时间:2018-06-28 01:34:32 编辑:周艺 字体:

  岩坦镇以“乡村振兴”百日攻坚和深化乡风文明“四大行动”为契机,以坟墓生态化改造为突破口,向丧葬陋习亮剑,提高标准,掀起生态墓改造高潮。6月27日,记者在该镇小舟垟村生态墓改造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铺设草坪。据了解,该村生态墓改造于6月15日正式进场,目前已完成110座坟墓生态化改造,剩余的将在3天内完成。

  在已完成整改的地块上,整体绿化正在同步跟进。据现场工人介绍,这种草坪叫果岭草,具有病虫害少、耐践踏、复原快的特点,特别适合整山改造,铺设草坪后将种植山茶花,面积达3000平方米,整个工程预计7月中旬完工。

(作者:陈胜豪 郑安国 潘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