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发布时间:2018-06-28 01:29: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刻吸取全国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震慑各类消防安全法违法行为,结合“出租房、合用场所大巩固、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求,日前,瓯北街道组织人员到塘头村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该次夜查分三组,由消防站、村两委、村网格员、巡防队员组成,对塘头村10人以上出租房、合用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重点就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瓶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合用场所物理分隔是否到位、消防责任落实是否到位等方面认真检查。夜查共检查出租房30余家、合用场所30余家,清理违规停放电瓶车4辆,开具隐患整改通知书60余份,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通讯员 朱则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