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暨武装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01:2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7日上午,大若岩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暨武装工作例会,镇党委领导、各村支部书记、民兵连长、镇派出所及镇卫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6月27日上午,大若岩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暨武装工作例会,镇党委领导、各村支部书记、民兵连长、镇派出所及镇卫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该镇2017年度征兵工作及武装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各村2018年度的征兵工作计划及任务进行部署。2017年度该镇征兵工作在县人武部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镇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司其职,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并按规定落实廉洁征兵监督工作。该镇人武部紧紧围绕确保新兵质量这个核心,严把征兵操作环节,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共为部队输送了11名青年。为鼓励先进,大会还对2017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村和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会议深化了大家对征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征兵工作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工作,对打牢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基储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还向各村民兵连长发放本村适龄青年名册、应征公民目测初检通知书及征兵宣传手册,以便各村干部通知本村应征青年,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征兵体检,同心协力,共同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