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岁男婴走路不慎 碰倒热水瓶被烫伤

发布时间:2018-06-27 00:37: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金王杰是我县岩头镇西岸村人,也曾是县公安消防局瓯北消防中队的一名消防员,曾在火场救人无数。6月22日凌晨,他家1岁的小儿子金磊落走路不慎摔倒时碰倒热水瓶被烫伤,烫伤面积达35%,而仅靠孩子父母的微薄收入根本无力承担高昂的医药费。

  金王杰是我县岩头镇西岸村人,也曾是县公安消防局瓯北消防中队的一名消防员,曾在火场救人无数。6月22日凌晨,他家1岁的小儿子金磊落走路不慎摔倒时碰倒热水瓶被烫伤,烫伤面积达35%,而仅靠孩子父母的微薄收入根本无力承担高昂的医药费。

  前天,记者来到温州市解放军第118医院烧伤科金磊落所在的病房看到,刚换完药的小磊落躺在病床上,身上大部分部位被白色的纱布缠绕着。孩子特别坚强,没有哭闹也没有喊疼,只是用微弱的声音说想喝奶。原本可爱的孩子如今却被烫成这样,着实让人心疼。主治医生方庆伟告诉记者,孩子的烫伤面积达35%,烫伤程度达3级以上,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孩子的父亲金王杰告诉记者,他原本是一名边防战士,负伤退役后成为了瓯北消防中队的一名消防员。由于家境并不富裕,在妻子怀上小儿子时他放弃了军人梦想开起了早餐店,却不想孩子在店里摔了一跤,碰倒了热水瓶被严重烫伤。

  虽然及时送医,但是情况依然不大理想。目前金磊落夜里总是高烧,金王杰和妻子、父母每天24小时轮流照顾。金王杰说,孩子受伤后,他已经好几天没有闭眼休息。为了能支付医疗费,他和妻子每天医院、早餐店两头跑。但是店里收入微薄,难以支付高额的医疗费。

  万般无奈之下,金王杰和妻子除了向亲朋好友求助外,也已经通过网络向爱心人士求助。目前也已经在水滴筹平台筹集了6万余元善款,但是这些钱距离治疗费用还有很大距离。

  您如果愿意帮助小磊落脱离困境,可以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直接捐款或者与其父亲金王杰取得联系。金王杰的手机、支付宝:13968969841,建设银行卡号:4367 4214 2217 0017 483。记者 高杜欣 郑光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