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我县在瓯北街道金瓯文化礼堂举行禁毒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22:00: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金瓯文化礼堂人声鼎沸,一场由县禁毒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美好永嘉”禁毒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日前,瓯北街道金瓯文化礼堂人声鼎沸,一场由县禁毒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美好永嘉”禁毒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晚会在舞蹈《花开盛世》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杂技《蹬技》表演者高超的技术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紧接着还有温州方言相声《回头是岸》讲述了一男子染上毒瘾之后债务缠身、家庭濒临破碎,后经感化而迷途知返的故事,音乐快板《全民来禁毒》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禁引人深思。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寓教于乐,赢得阵阵掌声。通讯员 徐青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