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00:5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3日,乌牛商会举行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乌牛商会班子,池慧杰当选新一届乌牛商会会长。

  6月23日,乌牛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乌牛商会班子,池慧杰当选新一届乌牛商会会长。

  乌牛商会由在乌牛的民营企业家及乌牛在外经商的企业家自发组建而成,2012年12月经县民政局注册登记批准成为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目前商会已有注册会员162家,行业覆盖鞋服、电器、金融、房地产、机械制造、广告、贸易等领域。

  据悉,接下来,乌牛商会将将积极组织各类培训讲座,帮助企业家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凝聚会员大爱,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加强商会平台建设,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新理念、新的生产管理模式,推动乌牛企业蓬勃发展。特约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