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永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22 01: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1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率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永交流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6月21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率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永交流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商发展。副县长周旭丹、陈继林陪同。

  红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三江瓯窑小镇,听取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介绍,了解我县如何搭平台引产业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等经验。据悉,自2017年与红原县第一次结对以来,我县累计援助红原县各类资金共620万元,双方就资金支持、产业扶持、教育医疗合作、人才交流、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对口帮扶,有效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两地协作交流座谈会上,林万乐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嘉概况。他说,永嘉将继续本着“红原所需、永嘉所能”的工作原则,立足红原实际,聚焦改善群众生活,将更多的援建资金投入道路、学校、医院和公共服务等关键民生领域,努力让每一个对口援建项目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通过电商引领、技术指导、金融支撑等举措,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帮助提高红原县自我发展能力。同时,继续在教育、卫生、人才、慈善等方面探索建立多方位长效帮扶交流机制,共享两地信息资源,共同推动区域合作健康有序发展。

  嘉央罗萨对永嘉倾情倾力援助红原县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永嘉对红原的援助不仅仅是脱贫攻坚,更是一份感情的投入,这充分体现了藏汉一家亲。红原将用心对待这份情谊,把每一份情领悟好,把每一个项目做好,让永嘉每一份援助在红原发挥双倍作用。同时,希望永嘉与红原加强沟通,结合双方资源、渠道上的优势,共同探索产业合作,携手推进红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永嘉产业拓展。

  在永考察期间,红原县党政代表团还将考察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楠溪若舍、楠溪花开民宿、永嘉书院、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报喜鸟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旅游开发、民宿发展、文化项目打造、智能制造等情况。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