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乡村艺术团”走进高浦村

发布时间:2018-06-22 00:19:3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沙头镇文体联合会、沙头镇文化站承办的永嘉县首届“乡村艺术团”展演沙头站活动在高浦村举行。

  展演在舞蹈《孤单芭蕾》中开场,沙头镇少儿艺术团和沙头镇沙家帮艺术团相继大家带来精彩的联合会演。沙头镇少儿艺术团的舞蹈《小猪啊小猪》,稚嫩的表演充满生趣,让大人们都为之喝彩。接着小朋友们继续带来《小老鼠坐火车》和诗歌朗诵《一年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沙头镇沙家帮艺术团带来的《辣妈舞蹈串烧》,舞曲欢快、舞姿曼妙。接下来的朗诵《让窗前的橘黄温暖紫色的伤》,感人的的声音抑扬顿挫,充满拳拳爱意,受到台下观众朋友们的阵阵喝彩声及掌声。通讯员 永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