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体育局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00:19:3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抓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能力,力求在全社会形成禁毒工作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良好氛围。6月21日上午,县体育局、县禁毒办、南城街道联合在上塘中塘溪公园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图片展览、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教育《学习实践手册》、悬挂横幅标语,现场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和提问。对什么是毒品、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种类,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如何识别吸食海洛因、新型毒品人员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声有色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知道了毒贩诱人吸毒的伎俩,了解了防毒戒毒和抵制毒品诱惑的方法,增强了识别毒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能力。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印制宣传标语6条,现场解答询问人员60余人,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通讯员 潘罗华 黄中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